交通位置Loaction

>Location
1645580020 (1)

如何到東港碼頭
  • 方法一:  高雄出發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9127路線至東港
          1. 旅人到達高雄前火車站,可步行至對面中南客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9127路線至東港(光復路口下車),再步行約15-20分鐘到碼頭即可搭乘                 船班前往小琉球哦。
          2. 旅人到達高雄左營高鐵站,可步行至公車站牌搭乘大眾交通工具9127路線至東港(光復路口下車),再步行約15-20分鐘到碼頭即可搭乘船                 班前往小琉球哦。
  • 方法二: 自行開車
    請參閱小琉球觀光官方網站上的交通資訊,有詳細的描述喔!
    東港碼頭寄車:
    可參考東港民營候船處前的 李大姐住家寄車場 電話:0975-799-820(相關計費問題可先電洽詢問〉
  • 方法三: 計程車 (共乘/包車)
    休旅車司機都是一些小琉球到台灣本島討生活的當地人,也經常將一些要到高雄工作或唸書的琉球人由東港接送往高雄各目的地,好處就是可以節省很多寶貴的時間不需再由東港碼頭走一大段路至鎮內輔英醫院旁的〈東港車站〉再等待客運車來搭往高雄。
    - 東港接送到高雄火車站收費一人150元 (共乘)
    - 東港接送到左營高鐵站收費一人200元 (共乘) 
    若要節省時間需包車服務的話,可跟司機先生私下預約乘車時間及方式喔。
    以下提供遊客優質推薦的司機聯絡電話參考:
    鄭先生 0932-785-488 
  • 〈人數眾多時,可提前1-2天先和司機先生聯絡確切日期時間包車接送,建議聯絡司機時務必詳談好接送地點及時間以不至於過度等待而影響旅遊心態〉
如何抵達小琉球
 請至東港碼頭東琉線售票窗口領取船票後,航程約20-30分鐘〈東港乘船碼頭住址: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第一號碼頭〉
上船前請拍一張你將搭乘的交通船外觀照片用通訊軟體〈Line / WeChat 〉傳給我們,待船開離岸邊時再傳line ID:0982096908 通知漁埕,我們將會派員舉有寫〈漁埕民宿小招牌〉至碼頭接待你們喔!
 〈麻煩旅客們務必開船時通知民宿船隻名稱,以便我們掌握航行時間。易暈船的旅客,建議搭船時別乘坐在最前面喔!〉
 東琉線船公司共有五艘交通船,分別為:光輝號、翔信輪、東昇11號、群益輪、飛馬號。

民營船(東琉線)航班時間
可至東琉線官網查詢船班時刻 (http://www.tungliu.com.tw)
★假日不定時加班,可致電詢問 08-8325806 / 08-8327512
 
◎Google Map
小琉球.漁埕民宿 Yucheng Hostel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